学生实验实训守则
日期:2015-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1. 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实验实训,不得迟到、早退、旷课。上课前五分钟,由教学老师带领学生按秩序地进入实训室。

2.衣冠不整者不得进入实训室,上课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打闹、聊天、嬉笑,如实记录实验实训课的数据,认真填写实验实训报告。

3.学生应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未经老师同意不得擅自开机操作仪器。

4.除书、笔、纸等学习物品外,不准携带各种零食,饮料等与上课无关的东西进入实验实训室。

5.学生应自觉保持实验实训室清洁,严禁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准在桌、凳、墙壁上乱涂乱画。按照教学计划进行实验实训,不准做与实验实训内容无关的事情。

6.学生应爱护仪器设备、节约实验实训材料。严禁违规操作、故意损坏设备、私自拆卸设备、浪费或毁坏材料、私自带走实验实训室物品。

7.实验实训中不得触动电缆线、电源线、电源插座等;严禁私自拆卸配件。

8.学生如遇设备发生故障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向指导教师报告,听候管理员的安排。

9.实验实训结束离开前,应配合管理老师做好仪器设备和材料资料的检查工作,经老师确认、做好使用记录,在允许离开后,有序离开实验实训室。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