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教学质量保障制度措施
日期:2016-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

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学院督导室抽查、教研室检查与教师自查相结合的质量监控措施,吸收资深专家参与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的制定工作,充分考虑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应达到岗位工作能力的意见,与用人单位共同制定学习绩效考核评价体系,保障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1.采用模块式教学,突出职业教育特点,强化实践教学体系。

2.结合培养目标和本专业的职业岗位需要,积极开发校企合作教材,使实践教学更有针对性。

3.加强实验实训室的教学管理,完善实验实训考核标准,使之能够客观反映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实践能力。

4.实验室管理员加强器材及设备管理,严格记录测量仪器的领取、归还以及其他设备的使用情况;

5.实训教师认真做好每天的实验实训记录;

6.学生每天实训后认真打扫实验实训室卫生,将实验实训器材摆放整齐。

7.加强实训教学质量监控,在学生实验、实习、实训过程中加大检查力度,对教学质量、器材管理、安全措施等方面均作出适当的检查。

8.通过一系列实训教学,贯穿对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全程化就业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率。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