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本科)
日期:2018-05-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

一、学制学历

    学制:四年

    学历:本科

    学位:达到学院学位授予条件后,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具有良好工程经济素质,又具有较强技术岗位技能,具备土木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相关的工程技术、管理、经济、法律与合同等方面的基本知识、素质和能力,掌握工程造价的理论与方法,具有较强实践应用、创新能力的专技术、会管理、善经营、懂法规,能在国内外大型工程建设领域从事工程造价与工程项目全过程控制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三、主干课程

    工程经济学、工程合同管理、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造价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安全与环境保护、工程定额原理、施工方法与组织、计算机辅助工程造价、设备安装、建筑结构、建设法规、建筑信息建模(BIM)技术应用。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资金审计、造价部门经理、全国注册造价师等岗位的高端技能型管理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可面向国家行政事业或企业单位就业,可服务于城乡建设局、设计院、不动产管理部门、质量监督机构、大型房地产公司、大型国企、造价咨询公司、招投标代理公司等。

核发: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