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意节暨结构模型设计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27日下午2:00,土木工程学院于S4303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意节暨结构模型设计创新大赛第二阶段加载环节的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宋永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宗明、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副院长张永、活动负责人任玲玲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罗芳老师、吴书敏老师、杨东豫老师和姬帅老师。

本次比赛从参赛选手所制作模型的重量、承载力两方面进行最终评定。经过赛前培训与指导,每位选手们都信心满满,比赛现场也热闹非凡,随着加载重量的不断增加,参赛队员们的心情也随之紧绷,小心翼翼地往模型上叠加着书本。我院李宗明院长在比赛现场亲自指导,告诉选手们设计一个模型要从“强度、刚度、稳定性”三个方面全面的考虑。当模型承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加载后,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与掌声也此起彼伏。虽然有些模型因加载重量过大而坍塌,比赛队员们流露出了失望的神情,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他们可以从失败中获得丰富的经验。接下来的时间,我院的评委老师们将运用专业知识从各个角度来剖析参赛队伍的作品,本次比赛的结果,大家敬请期待。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真正的使同学们把专业知识运用到了实践中,发现问题,并提高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宽度和创新能力,为以后步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