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走访部分优秀校友
日期:2019-04-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按照我校就业办的指导意见,本着了解校友关心校友、听取校友和就业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也是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进行调研等目的,4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和就业秘书胡锐老师分别到我院优秀校友代表所在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受邀一同前往的还有就业办谷峥主任和孙运红副主任。

此次走访的三位校友分别是我院07级工程监理毕业生崔东方、06级工程造价专业蒋帅和06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何军。其中崔东方就职于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目前负责陇海快速路全段的管养工作,职位为项目经理;蒋帅就职于河南豫路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负责高速公路的道路桥梁的建设监理工作,任项目总监;何军任职于郑州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三位校友均从基层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在各自行业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为所在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座谈中张永副书记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传达了学院师生对校友的关怀和牵挂,表达了对校友所在单位和领导对毕业生培养的感谢。同时了解了校友所在单位和项目发展和进展情况,听取了校友和所在单位领导对学院专业建设的意见建议;就业办谷峥主任也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关注,对校友在个人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肯定和褒奖,对其单位领导表达了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企盼,并邀请校友以及单位领导到学校做客,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同时为学校就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就业办的感谢之情,表达了财经学子不忘本的赤子之心,表达了对师生情谊、同窗友谊的感怀;同时对我院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校友会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也表达了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强烈心愿。

最后张永副书记代表学院和校友会给三位校友颁发了印有“优秀校友”的荣誉证书,为此次实地考察划上了圆满句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