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迎篮而上——土木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复赛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10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于我校篮球场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复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啦啦啦,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生杯”篮球赛复赛终于开始了!大家是不是还对上一场的比赛意犹未尽呢?别担心,跟着土小木一起来看一看今天小19们在篮球场的精彩瞬间吧!

下午16:10,我校篮球场上再此迎来了活力四射的土木健儿们,他们各自穿着统一的队服,带着必胜的决心,迈着更为自信的步伐进入场地。

比赛开始,队员们个个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

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抢断,盖帽,扣篮,一个都不能少,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本次的篮球赛格外生动、绚丽多彩。

每一场的奋力拼搏、努力奔跑,队员间的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只为赢个漂亮。

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一路奋勇前进,更是表现出了专业运动员的风采。

场下啦啦队的气氛也十分活跃,尽情地为队员们呐喊加油,整个篮球场的气氛早已被点燃,因此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进来观看。

裁判的严肃认真,秉公执法,让比赛更为激烈,更是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持续性。

加油吧,土木健儿们!尽情地绽放你们的青春,展现出你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留下你们最美的身影!

时间飞逝,比赛也已接近尾声。相信大家和土小木一样,期待着最终的比赛结果。那就跟着土小木一起来看看即将晋级决赛的将会是哪两支队伍吧!

最终,注造2班、土木1班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还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拼搏过,便是无悔。最后一场决赛也是已经提上日程,不知道,这两支一路过关斩将的优秀队伍,谁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土小木期待你们接下来的表现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