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参加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工程绘图赛项
日期:2019-10-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10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童振龙、王空前老师带领2016级工程造价本科专业的孙梦、马玮玮、王欢、刘琼琼及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注册造价师方向)的卜丽楷、杨柏林参加了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工程绘图赛项,经过五个小时的竞逐,我院三支队伍在19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

开幕式上,我院教师童振龙作为裁判长发言,他表示全体裁判员将全心全意的为大赛做好裁判工作,用裁判员守则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昂扬的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裁判长童振龙老师发言

本次比赛注重考核学生准确识读建筑工程图及熟练使用CAD软件绘制建筑工程图的核心技能,促进师生对技能训练的重视和工程素养养成。参赛选手需在五个小时内,独立与合作完成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及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两项任务。

比赛现场

王空前老师认真评卷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知、领会、策划、实施、自检”的职业素养和操守,提升了教师对实际工程能力的重视程度和应用水平,促进课程教学与工程实际进一步贴近,与岗位需求有效互通,强化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训练,进一步实现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有效转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