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最后一天|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日期:2020-09-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12日,返校的最后一天,按照“错区域、错年级、错时、错峰”原则,第一批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于9月9日至12日错峰返校。土木学子从全国各地回到郑财校园——测体温、核身份、检验居家检测表,按照要求检测合格后,做好防护的学生走进了校园。

拖着行李箱,顶着炎炎烈日,学生们戴着口罩,但依然遮不住兴奋的心情。

时隔8个月,对于再次返校的同学们,土小木想说:“在家待了8个月,你们终于回学校了!开学对你们来说意味着能再次回到熟悉又陌生的校园,能再次见到许久不见的同学们,能结束线上课程,走进教室和大家一起上课,土小木真的非常期待。”

收拾好行李,同学们把沉睡了八个月的被子托到阳光下,将它唤醒。大大小小的被子,密密麻麻地铺在了校园的操场上。咦!谁家的萌宠也来享受这暖暖的阳光啦!今晚的被子一定特别的松软舒服,土小木祝返校的土木学子们能有一个甜甜的好梦!


简贞曾说过

“那个人走了

怀着家人的希望和期待

那个人走了

带着对离别的不舍之意

只为完成还未实现的梦

那个人走了

只为追求更优秀的自己。

远在郑财求学不能长久依伴在父母身旁

我不悔也不怨

因为明天我要更优秀

番外篇|同学们的返校日常

自12月的分离

终于在9月与久违的同学

老师书与本再次见面

虽然学校实行封闭管理

但是大家在学校里仍然认真地过好每一天

学习和生活都很好地兼顾

下面就和土小木一起看看大家的返校日常

学习篇

回归书香校园

见到亲切的老师

捧起熟悉的书本

终于可以不用再对着冷冰冰的手机

不再被其他的事情打扰

只用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焦书记专心指导学生操作仪器

景物篇

繁花初夏,欢迎回家 !

你回来,便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走在每一条校道上

看到的风景是焕然一新的

同学们来往流动的身影

使校园再次充满

往昔的朝气与活力

郑财第一批学生的返校工作即将结束,2020年的开学工作因为疫情的影响显得格外的严谨。尽管疫情依然存在,但我们对生活和学习的热情未曾减少,不久之后到校的2020级新生又将为郑财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学期,你准备好了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