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权益部宿舍卫生制度培训会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913日,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专升本的新同学们。为了让新了解并遵守学校宿舍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9月1818:3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C408召开了宿舍卫生制度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权益部干事王婉婷主讲,权益部全体成员、20级专升本各班班长参加

首先,权益部部长孙海涛向大家强调了宿舍健康生活重要性,他提到,宿舍就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希望大家能够将宿舍安全与卫生重视起来权益部部长马婉婷为大家列举出了检查宿舍过程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与解决方法,并号召各班班长起好相关监督作用,为共同的寝室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我院权益部部长孙海涛向大家介绍宿舍卫生的重要性

权益部干事王婉婷讲解PPT

随后权益部干事王婉婷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各班班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卫生检查流程和检查标准,并附上了优秀宿舍的照片,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参考,从思想上认识到寝室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并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培训会使20级专升本的新同学们了解了我校卫生检查的标准与常见问题,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重视,同时推进了新学年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