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土木工程学院20级“新生杯”篮球赛初赛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我校篮球场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20级“新生杯”篮球赛初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接下来就和土小木一起去校篮球场看看吧~

16:40,土木工程学院20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20级辅导员梁文芳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比赛一开始,20级土木本1班就先声夺人,他们把握住对面开场慢热,手感不佳、连续投篮不中的机会,攻击内线频频得手,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凭借着不服输的精神,20级造价本2班慢慢追上比分,状态回归,他们利用对方投篮不中的机会,快速反击频频得手,将自己队伍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成功将比分追平。

赛场形势十分胶着,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人知道哪支队伍会取胜。然而,到了后半段,场上风云突变,最终比分定格,20级土木本1班取得开门红。


另外一边也有两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来随土小木看看他们精彩的表现吧!~球员们防守、接球、跳跃、扣篮,一系列流利的动作,展现出土木学子阳光、帅气的一面。

下面

就由土小木为大家揭晓此次初赛获奖名单吧~

20级土木本1班

20级土木本3班

20级造价本3班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比赛场上有胜负,但是场下你我还是好兄弟,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初赛结束后,各个班级代表队队员也是相互握手击掌,一片融洽。

“新生杯”篮球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集力,也增加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篮球文化氛围。土小木期待你们接下来的表现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