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世界,“球”精彩——土木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本科组决赛
日期:2020-10-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看不到冷酷的流川枫和霸气的赤木刚宪,不如和土小木一起看看土木工程学院的篮球赛吧!

一场篮球从跳跃开始

镜头首先回到20201016日土木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本科组决赛的那天下午,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场上队员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也都拼尽全力,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

一个帅气的投篮

虽然比赛进入了最终阶段,但是场上队员们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的机会。在第一场比赛中,20级造价本3班以37:24的比分取得胜利。第二场比赛中,20级土木本3班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以41:31的成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球场上奋力奔跑的大家

下面,再跟着土小木的镜头来到101713:00,第三场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现场气氛异常的激烈,最终20级土木本1班取得胜利。

41:31的成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获胜班级合影


下面,再跟着土小木的镜头来到101713:00,第三场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现场气氛异常的激烈,最终20级土木本1班取得胜利。

下面

就由土小木为大家揭晓

此次本科组决赛获奖名单吧~

第一名:20级造价本3班

第二名:20级土木本3班

第三名:20级土木本1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比赛中,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借着篮球独特的魅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