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身心,其乐融融——土木分工会代表队积极参加赢墩桥牌比赛
日期:2020-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郑州财经学院校工会、郑州财经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的第二届教职工赢墩桥牌比赛,11月17日至11月26日在C楼一楼大厅举行,我院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桥牌比赛。

校长于向英莅临比赛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共14支参赛队伍,赛制为六轮,我院桥牌队由我院分工会主席高远带队,刘建秀教授和辅导员贾俊丽、王新然、张明明、梁文芳、薛冰豪、黄脘容七人组成桥牌参赛队,我院分工会代表队组建时间虽然不长,但队员们在比赛前加紧学习和练习桥牌,在比赛中参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整个比赛周期中,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比赛胜负与结局,大家都是喜笑颜开,其乐融融,整个周期的比赛赛出了我院的风采,也赛出了与其他院系的友谊。

比赛现场“火药味”十足

本次桥牌比赛,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舒缓压力、愉悦身心的良好平台,还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让我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