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C-408举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41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支部书记张明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明同志从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接着,大会通过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张明明,司瑞琴,黄脘容,丰莉。

大会号召,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都要以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加强身份意识,明确自身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已实际行动使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张明明、司瑞琴分别当选为新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研究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