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
日期:2020-12-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学生会干事积极工作与认真学习,12月25日12:5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于J4—101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团总支副书记杜文静、学生会主席王宏乾、学生会副主席李美萱、孙海涛以及各部部长和20级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王宏乾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学生会主席王宏乾主持会议

学生会干事发言

会议开始我们的主席王宏乾强调考试要认真备考,不要挂科,鼓励20级干事们认真备考,强调学生的首要职责是学习,学生会干部更应该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希望再次开学时大家依旧都在。

随后,王宏乾请学生会干事们分享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经历。办公室部长杨玲珂分享了值班的情况及下一年办公室职务的变更。各20级干事也积极发言,对未来自己的工作充满期待,同时各20级干事互相鼓励,认真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最后由王宏乾宣布本学期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优秀学生会干事以及优秀部门,为他们颁布荣誉证书并为他们分发奖品 ,同时学生会主席王宏乾也鼓励未被评上优秀学生 会干事以及优秀部门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大家庭中进一步完善自己。

着大家举起奖状时灿烂的笑脸,土小木也想起了自己在部门中获得的第一个荣誉,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土小木在这里祝愿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哦。

优秀干事获奖合影

通过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土小木相信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干事们能够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有所期待,坚定自己在学生会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需要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以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