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征兵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408召开2021年春期征兵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就业信息员胡锐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王丹丹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春期征兵工作会议

首先胡锐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入伍优待政策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明确了学生网报时间节点,并就明年春期征兵工作做以通知安排。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给学生宣传国家应征入伍政策,鼓励更多有应征意向学生能成功入伍。

接着王丹丹就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以强调,要求辅导员要重视征兵工作,以征兵宣传为契机,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完成2021年征兵工作。

焦建伟书记讲话

焦建伟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动员,精准指导服务,明确工作目标,抓好政策落实。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征兵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对维护国家安全、保障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征兵工作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学管队伍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做好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