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寻找身边古建筑”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12-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图:于学资 文:土木宣传部

为提升土木工程学院思政教育工作质量,培育有担当、有情怀的建设人才,12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 “寻找身边古建筑”---郑财学子古建筑保护公益行活动在C408会议室正式启动。出席启动仪式的有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副院长徐媛媛、副书记王丹丹及部分师生代表,启动仪式由王丹丹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焦建伟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并对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同时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社会调研活动,接着徐媛媛宣读了活动开展的通知文件,黄脘容就调研成果的图片拍摄及文字撰写要求做了详细说明。20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学生田刘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到调研活动中去,为传承中华文明、保护历史遗迹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国强书记讲话

随后,李国强书记做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古籍保护的要求。他同时指出古建筑是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保护中华历史遗产的载体,对提振民族自信心、研究历史及发展地方旅游业都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及第二课堂有机的融合在一起,用师生手中的镜头向全校师生去呈现河南的古建筑之美。

最后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寻找身边古建筑”---郑财学子古建筑保护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