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舆情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21-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1月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座408会议室召开了舆情工作专项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教学副院长徐媛媛、团总支书记李欣聪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舆情工作的会议精神,针对近期学校出现的舆情事件进行分析,并进一步讨论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舆情工作。

会议指出,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充分将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的舆情工作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要聚焦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主动占领网络阵地,使用好新媒体,院系公众号和网站推送的新闻,要严格审核。全员密切协同合作,及时发现,科学研判,有效应对舆情。

焦建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新闻标题的统一性;二是要注意新闻事件的过程;三是要保证新闻宣传的质量与必要性。院系新闻宣传思想工作要传播正能量,把握舆论导向,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