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1-03-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按照学校返校工作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已经基本返校完毕。为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3月1日-7日学生返校期间,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多次到宿舍探访返校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同时送上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关怀,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

18级辅导员胡锐走访学生宿舍

18级辅导员司瑞琴询问学生返校情况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亲切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住宿和就餐情况,针对本学期专业课比较多的情况,鼓励同学们正视挑战,调整状态,迎难而上。辅导员还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大家要自觉服从学校安排、遵守规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认真学习的同时不能忘记锻炼身体,要注意劳逸结合,早睡早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20级辅导员薛冰豪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20级辅导员黄脘容交代学生注意宿舍安全

辅导员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重新回到学校开展学习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调整好状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新学期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