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色渐晚,幸运女神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宣传和维护女性权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希望全校同学们能在“自由、平等、友爱”的美好现状中共舞,同时理解女性为争取自身应得权益
日期:2021-03-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37日,土木工程学院于文化小广场举行“3.7女生节,寻找我的幸运女神活动。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纵横疆场,今有中国女排连连获胜扬我国威。伴随着三月的春风,我们迎来了这个特殊的节日--女生节。

活动前准备

按照活动计划,由团总支书记李欣聪老师在活动的前一天抽出幸运颜色。经过抽签,决定了此次活动的幸运颜色为红色。

准备工作就绪后,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生会成员将提前准备好的鲜花和卡片送给身穿幸运颜色的女生,并祝福她们女生节快乐。

“恭喜你被我们选中,成为幸运女神。”

“哇!我太幸运了吧,谢谢你们。”

每一位收到鲜花和贺卡的女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希望把祝福和温暖传递下去,让每一个女生都能感受到“愿你手里总有鲜花,眼里总有光芒”的美好祝愿。

小姐姐们收到花时都非常开心呢

当天色渐晚,幸运女神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宣传和维护女性权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希望全校同学们能自由、平等、友爱的美好现状中共舞,同时理解女性为争取自身应得权益的不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