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日期:2021-03-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每年三月,是传统的雷锋学习月,各地各学校拿出实际行动,力争让师生深刻认识和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同传递爱的星火。雷锋月,共同传递爱的星火。

活动目的:

每年三月,是传统的雷锋学习月,各地各学校拿出实际行动,力争让师生深刻认识和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同传递爱的星火。雷锋月,共同传递爱的星火。

活动主题: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活动时间:

20213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将于雷锋月在C408会议室播放雷锋精神题材的教育电影以及对中国脱贫攻坚战中先进干部们的雷锋事迹的学习,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雷锋精神结合时代精神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学生向新时代雷锋同志学习。

一、举办“学雷锋”主题班会

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在雷锋月“学雷锋暨致敬戍边英雄主题班会周内利用空闲时间召开一次“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班会,播放有关雷锋以及戍边英雄的教育视频,了解并学习雷锋精神。

二、举办“学雷锋”爱心送水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将在雷锋月为学校附近的环卫工人送水,用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精神,用实行来增进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密切了学生同环卫工人的联系,更能让学生理解到环卫工人们的奉献精神

三、举办“学雷锋”主题朗诵比赛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传递正能量。各班级团支书为代表参加比赛,经团总支评选后对优秀个人进行表扬与奖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