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传递温暖|学院领导走访宿舍
日期:2021-03-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13914:0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行政秘书于学资和17、1819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走访,就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优秀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向同学们了解宿舍生活,询问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

在与同学们交流时,我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学会合理安排寝室空间,及时打扫寝室卫生,并希望同学们秉持着对自己和同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在安全用电方面禁止私拉电线和使用违禁电器,在检查过程中逐一排除了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关心的感谢。

我院老师叮嘱学生注意宿舍安全

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寝室卫生安全的重视,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生活的关爱,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课外交流。

本次走访不仅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保证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还让同学们感到来自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与辅导员的关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