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洁净协会领导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按照学校的相关工作部署,为探索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3月10日上午9:00,我院特邀请河南省洁净协会会长周星旭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随行的还有河南省洁净协会副会长王志、常务副秘书长李春浩、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迎春等。本次交流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主持,副院长徐媛媛、实验室主任雷东升、就业秘书胡锐、专业教师潘文琛、户晶荣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河南省洁净协会会长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对河南省洁净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达了希望推动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借此机会与我省洁净企业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河南省洁净协会会长周星旭与我院教师交流

随后,河南省洁净协会会长周星旭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讲解了协会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需求和行业发展方向。同时,他对我院目前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的师资队伍表示出高度赞赏,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创造平台。

河南省洁净协会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最后,会长周星旭代表河南省洁净协会向我院捐赠了四千只医用口罩以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我院焦建伟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向河南省洁净协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与河南省洁净协会的交流,使双方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为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