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日期:2021-03-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139日下午1430,我院在C408召开了工程造价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郑现菊主持,工程造价教研室、道路桥梁工程教研室和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郑现菊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进行总体阐述,简要说明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及修订背景。道路桥梁工程教研室主任任玲玲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体系的构建、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等提出了方案制定框架。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罗芳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出了具体解读,强调本次修订过程中要把握贯彻性原则、要体现专业与行业的对接、要将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与培养方案设置准确对应起来,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指导。

参会教师们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纷纷提出一些修改建议与意见,大家均表示将按照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做好自己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更新了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夯实基础、突出特色,注重专业教育,坚持以学生为本,优化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保证高质量的完成学院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