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将爱心传递┃土木工程学院爱心送水活动
日期:2021-03-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融融春日,暖暖爱心。316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沿惠济区天河路和开元路走近环卫工人。

志愿者们为沿路的环卫工人们们递上小小的一杯水,承载着满满的温暖与感动。看着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的笑脸,志愿者们们倍受鼓舞。一位志愿者说到:“叔叔阿姨们用他们自己的经历教会了我们学习的意义与生活的不易。”一杯热水,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灵,微寒的春风里感动尚在,你我共传。

土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与环卫工人互动、交流、送小礼物等方式,表达出对环卫工人辛苦工作的敬佩之情,不仅弘扬了“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惠济”、“劳动最光荣”、“我工作、我美丽”等精神,还教导同学们要尊重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帮助环卫工人的机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在为环卫工人分担繁重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嘱咐环卫工阿姨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我院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一杯暖暖的热水将初春的微寒化作一丝丝的感动。关爱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关爱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