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开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构建爱国主义教育平台
日期:2021-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13月24日上午9:30,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团总支书记李欣聪、19级辅导员高远、20级辅导员薛冰豪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前往开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受到了社区书记兼主任毛瑞贞及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毛书记结合开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展厅,向我们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学生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保持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敢于创新的行动精神、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在毛书记的引导下,我们来到了开元社区党史资料馆。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字画一一映入眼帘,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毛主任向我们一一讲解了每件展览背后的故事,给到场的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观开元社区党史资料馆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院师生党员来到社区广场,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欣聪与开元社区书记兼主任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相信通过此次挂牌仪式,能够搭建青年志愿者参与社会活动的新平台,使我院与开元社区在交流合作中实现共赢,形成社会化教育服务机制。

挂牌仪式

志愿者合影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成长发展历程的了解,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