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将爱心传递|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送水活动
日期:2021-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吹拂过绿叶的风变的格外温柔,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当人们感叹城市的飞速发展都在以车代步时,我们的环卫工人却用自己的双脚踏着小三轮车,丈量着城市的每一条大街小巷,清除着垃圾清扫着灰尘清理着落叶,哪里有污垢哪里就有他们奋战的身影,哪里有卫生死角哪里就有他们劳动的笑声。

志愿者们在出校门的第一个拐口处,看到路边上坐着三位环卫工人,他们刚清理完路上的垃圾,坐在一旁用自己的毛巾擦擦汗,用自己的帽子扇扇凉。于是志愿者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水送给他们喝,接着跟他们有说有笑的聊起天来。“再苦再累,我们也要把活干好”,多么朴实的一句话,却触动了在场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环卫工人还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关怀,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随后环卫工人们起身继续工作,看着环卫工人们手上已经使用到黝黑也不舍得换掉的手套,志愿者们将崭新的手套递给他们并提醒他们注意保护自己的双手。

环卫工人是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起早贪黑,用最朴实的行动保障环境优美整洁我们更应该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希望这点点爱心,能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感受到春日里的一丝暖意。我们始终相信:爱是美好生活的主旋律。

我们对待环卫工人的态度,可以检验出一个学院的文明程度。只有环卫工人得到了充分尊重,学院才会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整洁干净。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爱、关心、关注环卫工人。这些细微又动人的身影,让城市始终温暖如初,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