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一小组初赛在我院顺利举办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331日下午,“第四届郑州财经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初赛”第一小组在C座408会议室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作为评委出席。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和专职辅导员代表观摩比赛。比赛由校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主持。

比赛评委

“第四届郑州财经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初赛”第一小组共有来自会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三个院系的辅8名辅导员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后,8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围绕辅导员的工作依次进行5分钟左右的个人展示。8位选手结合各自独特的人生经历和工作思路,以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声情并茂地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的学生工作故事,分享了他们辅导员生涯的心路历程与经验方法。他们对辅导员工作的热爱与投入,诠释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职责与使命。展示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土木工程学院的李楠楠和丰莉、会计学院的冯子怡和陈方媛以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孙一菲赢得小组初赛的胜利,顺利晋级。

我院参赛老师比赛现场

本次“辅导员年度人物”比赛的举办,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了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

老师合影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