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省民办高校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
日期:2021-04-18 21:42:2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202147-9日,全省民办高校电气类和电子信息类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商丘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省内其他各民办高校电气类和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师代表12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土木工程学院选派教师董林林参加了此次培训。

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徐军保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组织这次电气类和电子信息类专业的骨干教师专业培训班,是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加强和促进民办教育发展、深化民办教育内涵式发展的一个有利手段,也是提升教育建设能力水平、提高教师整体素质的一个重要途径。商丘学院校长程印学教授、商丘师范学院电子电气学院副院长赵纲领教授、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副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王新教授、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乔晓艳教授做了专题分享报告。

董林林老师(中间)参加会议

董林林老师在培训结束后反馈,此次培训组织层次高、专家报告水平高、承办学校服务质量高,令人受益匪浅。她表示今后要努力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探索教师教育的新模式,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提高民办高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