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日期:2021-05-08 20:41:4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5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过前期大赛宣传动员同学们报名踊跃,经过指导老师指导学院的筛选,最终有16个项目进入决赛。出席比赛的领导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评委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王春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张明明老师,20级辅导员梁文芳老师、黄脘容老师,2018年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2019年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18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常曼同学。

P10507-163410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讲话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路演。经过激烈角逐,《智能睡眠床》荣获一等奖,《速拍传媒》等2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纸飞机大学生线上二手市场》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优秀奖5个。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P10507-164610

项目负责人项目路演

王春阳老师点评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王春阳老师进行点评

    赛后,王春阳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大家的精彩展示表示肯定,并从项目路演要求、团队构建、财务投入收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指导,让各个项目团队受益匪浅。 

    土木工程学院坚持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土木工程学院还将针对遴选项目团队开展重点培育和训练,进一步打磨好优秀项目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