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5-19 18:52:19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5月18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议。院长程远兵、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副院长徐媛媛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焦建伟主持。


    首先焦书记领学了《条例》中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范围以及主要任务。他指出,《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充分尊重、广泛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做好学院民主党派人员、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工作。


    接着与会同志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民主党派教师高华锋表示:《条例》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饮水思源,爱党报国”,作为统战对象的一份子,在工作岗位上成为行业内示范引领者的同时,也要积极去承担社会责任,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多建言多献策,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重视“为人师表”的职业形象,成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有力传播者。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学院教师充分认识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