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23 13:21:18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511日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于513日、14日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三场座谈会均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会

    5111430,土木工程学院在C-408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徐媛媛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校督导办副主任赵安芳教授莅临指导。老师们在座谈中各抒己见,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本学期教学中的感受,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赵安芳教授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对部分老师的困惑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专科学生座谈会

  5131300土木工程学院在C-408召开了本科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主持,教学副院长徐媛媛、教学秘书余培杰、辅导员梁文芳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校督导办副主任赵安芳教授莅临指导。5141300土木工程学院在C-408召开了专科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主持,辅导员张明明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校督导袁绍斌教授莅临指导。在座谈中,学生代表们分别发言,对辅导员和各位任课教师做出了点评,对教学、生活、各类活动安排发表了意见,也谈了个别教学设施出现的问题。赵安芳教授、袁绍斌教授均和学生们开展了亲切交谈,王丹丹和徐媛媛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深入教学一线的重要活动,学院通过座谈了解教师和学生们的需求,查找现存问题、听取师生建议,对突出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为土木工程学院持续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