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土木工程学院权益部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日期:2021-05-26 21:46:2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贯彻权益成立宗旨,我院定期收集学生们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他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问题的收集时间是没有限制的。干事们群策群力,排除重复案例。最后由代表在领导接待日上提出(领导接待日:每月第三周的星期四)。为此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在同学们为我们积极提出问题之后,总结出了两个提出最多的问题着重为同学们解决。

  1.为同学们解决餐厅饭菜收费调高问题,维护学生权益。


 

2.抓考勤树班风,排除安全隐患,共创文明宿舍。

    查考勤和查寝室卫生,维护同学们的权益是权益部的主要任务,为了督促同学们准时进班级学习,不能无故缺勤,培养同学们按时上课的良好习惯,促进同学们更好的进行大学阶段的学习,我院权益部干事每天都要早起分配表格并查班级出勤;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在每周周二大扫除的时候会提前去宿舍查看一下宿舍卫生打扫情况和排除安全隐患。权益部的行动不仅督促了同学们按时上课,还为同学们排除了我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为我院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希望我院学生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共创安全美好的宿舍环境。





    此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过程中,强化了干事们与学生之间的连接,也使得学生会与班级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好地贴近同学们的生活。随着师生沟通桥梁建立,为保障学生权益提供了切实基础。也为同学们积极配合学生会的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土木工程学院权益部将会一直坚持下去,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用贴心的服务带给同学们温暖和关怀。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