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筑梦 青春激昂(三)|土木工程学院19造本1班团支部爱心送水活动
日期:2021-05-31 10:52:1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2021年5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19造本一班的同学们准备好纯净水,背起背包踏上了为环卫工人送水的路途。炎炎夏日,19造本一班的志愿者们为维护我们城市整洁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自己准备的矿泉水并为他们分担工作。


    近日来郑州持续高温,室外气温高达三十摄氏度。在贾晓儒同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郑州财经学院校外的科技路上,遇到了正在扫地的环卫工人,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矿泉水,表达对在高温天气下辛勤工作的叔叔,阿姨们的敬意。     

    环卫阿姨说:“孩子们真懂事,虽然天气热,但我们的心里却很舒坦”。志愿者们说道:“您辛苦了,谢谢您!”。刚接过水的环卫工人有些许的惊讶,渐渐展开的笑颜,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




    我们知道,每天为大家清扫道路上的树叶,垃圾,保持道路整洁的永远是他们。是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是他们,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满天飞雪,始终服务在环境卫生第一线,他们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城市美容师!

    通过给环卫工送水,志愿者们明白了他们的不容易,良好的城市环境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同时志愿者们呼吁大家时刻保持卫生,不乱扔垃圾,为环卫工个人们出一份力。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