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送水活动
日期:2021-05-31 11:04:48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2021年5月27日下午16:30,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再次来到惠济区天河路和开元路,给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们送去了饮用水。

    环卫工们在阳光下挥汗如雨,恪尽职守的干着本职工作。无论是凌晨还是傍晚,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环卫工们都默默无闻工作在大街小巷中,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他们就是这么的平凡却有不平凡的城市美容师。 


    经过一下午的奔波,土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给环卫工们送去一份来自同学们的心意,为闷热天气下坚守的环卫工带去一丝清凉。在为环卫工送水的过程中,土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感谢他们坚守一线的付出,感谢他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把城市装扮得整洁美丽。


    一杯水,给环卫工人们带去的不仅仅是清凉,更多的是我们对他们的浓浓关怀。志愿者们也通过本次活动,切身体会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和身为志愿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土小木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尊重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共同维护美丽的城市。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