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党史青年说”微团课比赛
日期:2021-06-01 19:52:24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积极落实我校“活力杯”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5月31日下午13:00“党史青年说”微团课比赛在C座408举行。本次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行政秘书于学资、就业秘书胡锐老师以及辅导员薛冰豪老师担任评委。


    8名选手围绕“献礼建党百年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这一主题,以党史为脉络、红色革命历程为依托,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历史事件、革命英雄事迹通过PPT、视频播放和主题演讲等形式,依次上台讲解展示了“太行一渠清水,杨贵一身正气”,“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青年人的一路同行”,“百年党史忆初心,焦桐精神指方向”等主题团课。

选手们生动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思维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学而思辨的才气、青春向党的正气,倡导全院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读起来、学起来、讲起来、做起来。 


    选手展示完后,评委老师从时间,PPT制作排版,内容衔接等方面做出指导,最后经综合评判,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培传

二等奖:杨玲珂

三等奖:张金菊 杨超毅

优秀奖:田刘娟 付永存 马旭柯 李永红

此次微团课比赛以赛促学,是同学们不忘初心,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学生自身领导能力,凝聚力。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