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在等你丨小二一,我在郑州财经学院遇见你
日期:2021-06-06 17:29:57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寒窗书剑十年苦今日向阳花正开,春日复苏夏日生长,正是万物勃发之势万千考生皆努力青年才俊展风采。火热的六月滚烫的青春你努力的姿态是校园最美的风景,高考在即,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把最好的祝福给你们。


考场温馨提醒

1.准时进入考场,不迟到

一定提前预留时间,注意考虑交通拥堵的时间。

2.调整心态,不慌不忙

像对待正常的考试一样,不慌不忙。

3.正确填写信息

答题之前,先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4.规范作答

按照要求在正常答题范围内答题,书写工整,保持答题卡的整洁。

5.诚信考试






考后注意事项

1.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松懈

上考场前,复习一下以前经常错误的试题,多看一眼整理的笔记,有时候考场上的某一道题可能就刚好是考前看了一样的复习资料。要保持好状态!

2.充分休息,不焦虑

一定要充分休息,不焦虑,因为焦虑的情绪对考试起不到任何好的作用。

3.做好考前准备

提前一天去考场查看,了解考点、考场位置,确定交通方式和路线,熟悉考点周围环境等等。细致检查《准考证》、《身份证》和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是否准备妥当。(最好将两证和考试用品装入透明的文件袋)




考后注意事项

1.关注志愿填报等信息

关注相关信息,充分了解所要报考学校的信息。

2.保管好自己的相关信息

之前出现过有同学修改他人志愿的情况,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隐私,保管好自己的志愿密码卡等相关信息。

3.理性报考

要根据自己的成绩,理性报考。不盲从。

    待秋意渐浓之时观那满山红遍层林尽染心之所向皆成那枝头累累硕果留存心间的是一份温暖记忆祝愿学弟学妹们青春无悔,蟾宫折桂!高考加油,高考必胜!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