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日期:2021-06-15 20:08:14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相关精神,进一步发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用,建立长效实践育人机制,引导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2021年6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副书记王丹丹、团总支书记李欣聪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团总支书记李欣聪根据学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从实践形式、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文件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全体辅导员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工作。接下来,副书记王丹丹对本次社会暑期实践活动申报的具体细节进行讲解,并提醒辅导员在申报暑期实践活动的时候,要注重项目的可行性、持久性。此外,王书记还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动员非毕业班学生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强信念、增才干、显担当、做贡献,以更好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讲解活动细则
   

    最后,党总支书记焦建伟指出暑期社会实践要紧扣主题,在活动中加强思政教育,大力发挥实践育人功效;此外,焦书记建议暑期社会实践与专业相结合,创建目标明确、基础扎实、富有创新性的项目。同时,焦书记还强调在社会实践期间要注意安全问题,确保学生在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


党总支书记焦建伟指导活动方案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