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1-06-22 18:35:40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6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C座一楼连廊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程院长、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副院长徐媛媛、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团总支书记李欣聪、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罗芳、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郑现菊、道路桥梁工程教研室主任任玲玲、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空前以及优秀导师代表尹玉霞、潘文琛等出席典礼。团总支书记李欣聪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

团总支书记李欣聪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徐媛媛宣读了《关于授予白凯强等350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副院长徐媛媛宣读学位授予文件

    院长程远兵、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副院长徐媛媛、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等为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拨正流苏

颁发学位证并合影

    我院优秀毕业生17造本1班靳冰冰同学在发言中,回忆了她的大学时光,相聚于金秋,离别于盛夏。她代表毕业生们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毕业生代表靳冰冰发言

    优秀导师代表潘文琛副教授结合自身人生经验,为毕业生们送出了殷切嘱托,并祝愿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导师代表潘文琛副教授发言

    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百年际遇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奋斗时代里成就事业华章。最后,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中圆满结束。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