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06-22 18:43:52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6月21日上午7:00,土木工程学院于我校图书馆门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欣聪和18、19级学生会干部以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太阳初升,朝霞初绽,土木学子早早排好了整齐的队列,静候升旗仪式的开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国旗护卫队,他们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铿锵有力的步伐,踏向的是祖国充满阳光的未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扬起的是你我心中永恒的灯塔。“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成员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紧接着来自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的红色宣讲员田刘娟和李永红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两位宣讲员讲到:“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一个常怀着感恩之心的人,心地坦荡,胸怀宽广,会自觉自愿的给人帮助。”一颗感恩的心,就是一个和平的种子,它是一种责任、自立、自尊和追求一种阳光的人生境界。最后,她们共同提倡:让我们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争做郑财有志青年!伴随着宣讲员的激情澎湃的高呼,演讲到此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为共同创造郑州财经学院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