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团学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7 18:00:59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6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表彰大会在C座408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欣聪、教学秘书余培杰、行政秘书于学资、18级辅导员司瑞琴、19级辅导员张明明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团支部书记杨超毅主持。大会共分为三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团总支书记李欣聪做总结。


全体奏唱国歌

李欣聪与优秀学生会干部合影

团总支书记李欣聪与优秀干事合影

李欣聪与先进团支部合影

于学资为红歌合唱比赛一等奖、夏季篮球联赛冠军颁奖

余培杰与优秀教学助理合影

司瑞琴与“青春向阳”宣讲项目优秀项目负责人合影

张明明与优秀青年志愿者合影

    李欣聪老师最后对大家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这次表彰大会是总结,也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不断进步。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一学期即将过去,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团结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将会更加的灿烂辉煌。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