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1-07-18 10:47:17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为做好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7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副校长张顺利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采取会前“专家审阅”,会上“教研室汇报+专家评价+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与会专家有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海荣教授、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维、河南省体育设施管理中心总工李根红。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副校长张顺利介绍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思路

    副校长张顺利向受邀前来参会的各位教授、专家致欢迎词。张顺利在会上介绍了我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等,希望各位教授、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2021版方案的修订更加完善。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现状等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

    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郑现菊、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罗芳分别汇报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两个本科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介绍了修订依据、修订内容及现存问题等。


与会专家进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与会专家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企业需求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论证和研讨。专家们建议,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在学校办学理念的基础上,加强专业凝练,融入行业前沿知识,体现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完善培养课程设置,精准培养目标,构建更加具有应用型特点的人才培养方案。

    研讨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远兵教授做出总结发言。他对张顺利副校长及各位教授、专家的莅临表达了感谢,对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接下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论证会,土木工程学院各本科专业结合专家建议修正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现存问题,按照学校要求对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优化,为土木工程学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建立了基本保障,为评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