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交流会
日期:2021-07-18 11:06:24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202179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C408召开支部委员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雷东升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委员会上交流

    会上雷东升汇报了教工第二党支部2021年的党务工作,总结了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梳理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和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后他带领支部委员们对支部“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研讨交流结束后,雷东升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支部党建工作,认真研究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二是支部工作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注重问题导向,提高工作针对性;三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加强了支部委员们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在党史教育活动中领学、带学、促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党史、悟党史,真正继承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认真研究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共同把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务工作做精做细。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