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课教师工作职责
日期:2015-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0

1.实训课教师必须按实训教学计划和实训室管理要求进行工作。

2.经常对学生进行实训操作的安全教育和爱护实训室财产的教育。

3.按照教学计划和实训教学大纲,认真写好实训教案,指导实训管理人员预做一般实训并亲自预做难度较大的实训,及时作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实训顺利进行。

4.对临时安排开设的实训课程,提前一周通知实训管理教师,同时提供实训方案及必要的器材清单,并协助实训人员作好准备工作。

5.提前10分钟到达实训室,检查实训准备情况,实训前应讲清实训目的、原理、要求及实训注意事项。

6.学生实训时,应主动、耐心地指导,不得擅自离开实训室,不得做与本实训无关的事。

7.实训结束后,协助实训管理教师督促学生保养仪器,整理内务,清理实训室,关好水电,清点设备器材。与实训管理人员交接手续清楚,填好实训课记录。

8.认真批阅学生实训报告。

9.和实训管理人员密切合作,开展实训教学研究,革新实训内容、实训技术,改进和提高实训实践教学方法。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