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327日中午1300,土木工程学院在B408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宗明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均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接着,副院长徐媛媛和张永分别对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中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院长李宗明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人人参与、事事留心,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本次会议中,我院调整了“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各负责人将尽快就分管工作建立相关的安全稳定工作制度、提出具体措施方案并落实到位。同时,在全院教师中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严抓师德师风。在全院学生中持续开展学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我们要常抓不懈,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推进、不留死角,努力为全院师生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