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18级学生干部提升工程第一讲
日期:2019-04-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41日晚6:30,土木工程学院在我校图书馆五楼小报告厅,举行了我院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一讲,接受培训的是18级全体班委,本次主讲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永老师。

培训伊始,张老师让几位班委以吐槽的方式说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开启培训之旅。随后张老师以班委的初心、班委工作困惑点、如何应对困惑、如何策划举办班级活动、工作细节的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同时说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解释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班干部的作用等。同时张老师也从政治素质、学习能力、卓越的执行力、优雅的人格魅力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和素养,最后给了班委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告诫大家要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能胜任、有温度的好干部。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张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平易近人的态度,以一位资深学管人的经验和积累,给了班委很多的理论加实际的管理知识,听后让人受益匪浅。整个培训中张老师运用了几个思考题,让学生现场发言,带动了培训的气氛和学生的参与度,提升了培训的效果和学生的乐趣。

此次培训是我院19年上半年学生干部系列提升工程第一讲,随后还将进行17级和学生会干部的培训。另外我院也将每个学期的学生干部提升工程作为常态,对不同年级不同层面的学生干部做针对性的指导和提升,努力构建更加完备和成熟的学生管理基层干部队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