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人格,成就自我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提升工程第二讲
日期:2019-04-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43日晚六点,土木工程学院在我校图书馆小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二讲,土木工程学院全体18级班干部参加培训,我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担任主讲。

培训开始,焦建伟书记先总结了上一讲中张永副院长讲述的内容,随后从高校学生干部培训的必要性、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人格特质、高校学生干部培养影响分析三个方面总述本次培训。焦书记重点讲述了学生干部应具有的人格特质,尤其是宜人,也就是亲和力,直率、坦率、善于交流的性格。他用自身的经验教育大家一定要注意培养自己的人格魅力。最后,他再次总结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告诉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人格的培养,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培训的一个多小时中,焦书记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给了学生干部们很多在管理班级方面的建议,让同学们有了很多收获。焦书记还通过自身的一些经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高了培训的效果。

此次培训使我院的学生干部对于人格特质的理解更进一步,也使得他们能够更好的提高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而我院也能更好的构建更加完备的学生管理基层队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