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班级合唱比赛
日期:2019-05-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我院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7日下午15:30,土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班级合唱比赛,我院行政秘书于学资老师、辅导员李慧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许梦杰、副主席吴光顺、督查部部长吕成阳、综评部部长王瑾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我院18级9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和自选歌曲。现场参赛的同学们在赛前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场上,他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用整齐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土木学子的团结友爱与青春活力。比赛接近尾声,李慧敏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精彩总结,李老师表示本次班级合唱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班级荣誉感都将得到显著地提升。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地打分,本次比赛结果最终揭晓:

一等奖:18级土木工程本1班

二等奖:18级土木工程本2班

三等奖:18级工程造价本2班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学生表示,定将在今后地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