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测量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测量课程的积极性,提高测量人的能力,效率及职业素养,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2019年5月21日下午14:00,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三届测量技能大赛在J7小广场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实验管理处处长周来、中纬测绘仪器公司张经理、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

开幕式上,焦建伟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寄予厚望。焦书记指出,学院举办测量技能大赛意义重大,呈现出本院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同时希望通过这种竞争性的比赛,提高学生对测量知识的学习兴趣,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长宣读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水平测量赛场设在学校S4—S8之间,测回法水平角观测赛场设在J7前。来自20支队伍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同学们们严谨认真,争分夺秒展示了高超的测量技能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同学们屏息以待,加油支持,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良好学习面貌。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专业技能和动手操作的能力、而且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测量协会

图:测量协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