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校风学风提升月学生会内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9-05-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523日中午1230,我院在J3-101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校风学风提升月学生会内部培训大会。我院学生会主席胡鑫威、副主席吴光顺、各部门部长和18级全体干事均到场参加。

中午1230,参会成员已经全部到场,培训大会正式开始。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吴光顺为大家讲述了作为学生会成员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学生会成员应具有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大局意识、时间意识,尤其是合作意识。他指出,在日常工作中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合作是否默契往往与活动能否顺利进行密切相关,学生会成员的合作意识就显得尤为重要。学生会成员也要注重自己学习能力、思考能力、执行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的锻炼。同时,学生会成员还应努力培养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爱心、平常心以及感恩的心。他对学生会成员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做到诚实守信、勤做笔记、多结交朋友,并且多与我院老师沟通交流,不断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培训大会的举办,有利于提升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为我院的同学们服务。希望在本次培训大会之后,我院学生会成员能够更加积极地对待工作、以最佳的状态来完成每一项工作。

文:罗思源

图:宣传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