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演练暨诚信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62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于j3-103举办了2019年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演练暨诚信教育活动。我院2019年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均到场参加。

在此次演练开始前,我院胡锐老师明确告知所有考生,在参加专升本考试时只需穿着符合无声入场要求的衣服、鞋子(体内有特殊植入物的,携带体内植入特殊物品证明),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即可,特别向同学们强调要诚信考试,千万不得有任何违规作弊行为。演练开始,由我院学生会干部模拟监考员在考场门口逐一核对考生身份证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是否在有效期,并使用探测仪认真地对我院考生按照从身体正面至背面、从上到下的顺序,对考生的头部(双耳)、躯干、四肢、腋下、腰部、脚部,特别是耳、口部位和鞋底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待合格后方可入场,随后,监考员记入《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无声入场”考生准备情况确认表》中相关信息,考生须在《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无声入场”考生准备情况确认表》上考生签名处签字。我院对于此次演练极为重视,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我院考生在此次演练中也全部做到无声入场要求。

通过本次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演练暨诚信教育活动,让我院考生提前熟悉考试规则,确保符合考试入场要求,让考生顺利入场。最后,祝愿我院所有考生都能轻松应考,考出一个好成绩。

文: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部

图: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